今天阿姨帶我們去芎林採橘子 , 滿山滿谷的唷 ,

還有看到台北的遊覽車來隔壁的百菇園參觀 & 採購最近流行的菇類養殖太空包

IMAG0503  

 


我們採了一籃椪柑 . 海梨 . 美人柑 ,

現採的超級新鮮 , 園區主人是77歲的老阿公 , 手腳超級溜辣 , 採收速度好快 ,

我低頭吃半顆橘子 , 他就爬上樹採收了 10顆進籃子 ,

阿姨也是很快 , 橘子兩三秒就剝好遞到我手上 , 我才吃一口 , 下一秒 她就採了三顆進籃子 ,

我吃的速度一直跟不上 >.<"

媽媽採一顆海梨的速度 , 老阿公徒手就採了10幾顆 , 令人嘆為觀止!

我本來滿心期待要做一天免錢的採集工 , 想不到邊吃邊玩才花一個小時 , 太厲害了~~

[ 哈 平常坐辦公室面對電腦太苦悶了 , 這兩年很喜歡往郊區/有山有樹有海有湖的地方跑]

今天在橘子園外面還看到鴨子喔 , 我沒看過的品種....

小姪女看到牠 說 : "鴨鴨 , 喔~好多...肉肉...來...咕囉咕囉咕囉..."

==> 識貨喔~ 知道放山雞鴨的肉質最優兜!!

IMAG05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d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